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公示 > 正文

2019年度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8:43 点击次数:[]

416日,我校组织对2019年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进行评审。

专家组分别参观了我校建群书院、ERP沙盘模拟实验室、机器人创新实验室、大数据技术实验中心及液压技术研究院等实践教学基地。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毕业设计和试卷等,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相关意见,一致认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财务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4个专业具备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建议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4专业具体评审材料公示如下。

上一条:关于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安航空学院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2016年结题与2014年延期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