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公示 > 正文

2020年度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5:21 点击次数:[]

413日—4月17日,我校组织对2020年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进行评审。

专家组观看了专业负责人汇报视频,查阅了自评报告、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管理制度、毕业设计等支撑材料。对专业的建设规则、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和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评估。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相关意见,一致认为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车辆工程、物联网工程、工程管理、物流管理5个专业具备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建议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5个专业具体评审材料公示如下。

上一条:关于2020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开课计划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