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办事指南 > 正文

学士学位证书丢失了怎么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15 点击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学位201518号)、陕学位办201814号文件,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学位证明书”。         

一、办理所需材料

1.西安航空学院学位证明书办理申请(见附件)。

2.近期蓝底两寸免冠彩色电子照(以身份证号命名,小于50KB,JPG格式)。

二、注意事项

1.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199510002@xaa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申请办理学位证明书-联系电话”,学生无需到校办理;学位证明书办理完成后,会第一时间发邮件通知学生领取;学生领取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委托领取证明)。

2.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不办理此项业务。       

3.联系人:刘老师,咨询电话:84255887


 

 

                          西安航空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毕业证书丢失了怎么办

下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学生留级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