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相关信息核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4:16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292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2023届毕业班学生毕业信息准确无误,现开展毕业班学生学籍信息核对及学历图像信息核对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

教务处下发《2023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表》,该表中的信息将用于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信息注册及学位信息备案,请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表中各项信息并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

二、学信网学历图像信息核对

学生应于125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按照《学历图像信息核对操作流程》(见附件1)核对并关联本人学历图像信息。

三、有误信息填报、收集及反馈

1.学生学籍信息有误的,由学生本人将要修正的信息填写在本班学籍信息核对表中的“有误信息登记”栏中。

2.学生学历图像信息有误的,以班级为单位由学生本人填写《学历图像信息勘误表》(见附件2)。

3.二级学院于127日前将《2023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表》《学历图像信息勘误表》收齐后交至学籍管理科。

4.教务处复核学生学籍有误信息,并将复核结果反馈到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具有法定效力的相关证明原件及佐证材料,教务处整理审核证明材料并上报省教育厅审批;教务处汇总学历图像勘误信息,报送中国图片社信息采集中心进行信息更正。

四、注意事项

1.无学历图像信息的学生,应尽早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并登录学信网进行学历图像信息确认。

2.因学生本人未能及时确认学历图像信息,影响相关证书信息上网的,责任由学生自负。 

 


                                      教务处

                                  202211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