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及材料归档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4 点击次数:[]

西航教通字〔20224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及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各相关学院及时在“西安航空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填写并上传有关材料,同时完成《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报告》(附件1)的编制工作。在认真分析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撰写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附件2)。工作总结的内容应明确以下几个方面:

(一)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整体情况,包括毕业生情况,选题性质、来源、难度、与人才培养目标对应情况,学院组织、教师指导、学生实施、教师及专家评阅、答辩等过程情况。

(二)  本单位执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情况。

(三)  组织师生专题学习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的落实情况以及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而开展的各项工作。

(四)  对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五)  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二、材料归档

(一)     学生材料归档要求

学生材料于630日前按照以下要求完成归档。

1.  档案袋内材料归档要求

档案袋内材料顺序如下:

(1)毕业设计(论文)原件、附件(包括设计图等);

(2)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3)开题报告;

(4)开题答辩记录表;

(5)外文翻译;

(6)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稿的学术不端检测报告(简洁版,竖版排列,彩色、黑白印刷均可);

(7)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记录;

(8)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审阅意见表;

(9)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意见表;

(10)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11)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综合成绩评定表。

对于初次答辩未通过学生,档案袋内应装有该生全部的答辩材料,即:初次答辩和二次答辩材料均按照顺序装入档案袋。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由二级学院(部)统一保存,保存期为6年,保存期满后由学校统一进行处理。

2.  论文装订要求

论文装订应按如下顺序: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封面、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语、其他附件等。

(二)     二级学院工作材料归档要求

1.各二级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实际完成情况认真填写附件3至附件8,确保学生信息、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课题来源、指导教师信息等准确无误。

2.为做好后期迎接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的相关准备,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各项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归档工作,尤其注意妥善保管好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的电子版材料。

3.请各二级学院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电子版材料收集汇总并按要求整理好,刻制光盘两张,一张二级学院留存,一张随其他材料一并交到教务处。

4.材料汇总要求如下:分专业汇总,每一专业一个文件夹,以专业名称来命名;学生资料以班级名称+学号+姓名进行命名,按学号顺序进行汇总,每个班级一个文件夹。

5.请有关二级学院在学生离校之前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检查,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资料完备、质量达标。

三、材料报送及其他

1.各二级学院在76日前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报告、工作总结报告以及附件表格等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engliwei@xaau.edu.cn

2.各二级学院在归档过程中,各类材料涉及的意见、签名等可以打印,同时应确保材料本身符合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有关规定。

3.联合培养学生的归档材料应单独报送。

4.同一专业不同方向的归档材料应分别报送。

 

附件:1.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报告

2.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报告

3.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

4.分专业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

5.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外指导教师统计表

6.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分布情况统计表

7.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本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统计表

8.西安航空学院2022届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转化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26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