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次数:[]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14年春季教材及时、准确到位,即日起开始征订我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请各教学单位及时落实所有开设课程的教材选用工作。选用教材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材选用基本原则

教材选用区分本科和高职高专层次。选用的教材必须符合我院专业培养目标,能够反映先进技术发展水平、特色鲜明的优秀教材。应优先考虑国家级规划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和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教材。

二、教材选用基本要求

1.所有新开课程均应有对应教材。新教材的选用应由课程负责人填写《西安航空学院教材选用申请表》,课程所在单位审核,报教务处批准后方能选用。

2.所有实践环节均应有实践类指导书。由课程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上报。

3.在编写自编讲义及实验指导书前,教师需填写《西安航空学院讲义、实践指导书编写审批表》,并由系部汇总,单位领导审核后,于1220前报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于1227前将电子稿(页面大小为16开)与打印稿(一式一份)报教务处。

三、教材选用上报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登陆西安航空学院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后,在教材管理栏目中,按流程完成网上教材选用申报工作,并打印《教材需求表》,经部门领导审核后,于1220前报教务处。

2.《教材需求表》报教务处后,原则上不许变更,若确需更改的,课程负责人需填写《西安航空学院教材选用变更表》,经课程所在单位审核,报教务处批准后方能更改。

注:文中所涉及的各类表格,不随文下发。请各有关单位登录西安航空学院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后,进入“表格下载”栏目自行下载。

2013124

送:学校领导、校办工厂

发:各院(系、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本科课程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本科课程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