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讲义、指导书编写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0:07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凡编必审”要求,加强学校教材建设,规范讲义、指导书的编写工作,保证教材质量,根据《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讲义、指导书编写的规定》(西航教字20218)文件要求,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讲义、指导书编写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编讲义、指导书的范围

1.现行培养方案中规定开设而确无适用出版教材的专业课教材。

2.现行培养方案中规定开设的各类实践课程所需的指导书。

二、自编讲义、指导书的申报

1.申请人在编写前须填写编写审批表。人文社科类(含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哲学等)讲义填写《西安航空学院人文社科类讲义编写审批表》,其他讲义、指导书填写《西安航空学院普通讲义、实践指导书编写审批表》,经开课单位审核后于422前报教务处教务科审批。

2.教务处审批通过后,编写教师按照《西安航空学院关于讲义、指导书编写的规定》(西航教字20218编写讲义或指导书。编写完成后报所在教学单位审核。

3.教学单位对讲义、指导书进行政治性、学术性审核,审核通过后应按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相关要求进行选用。

文中所涉及表格,不随文下发。请登录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教务管理栏目自行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 王孜:029-84250610

 

附件:1.《西安航空学院人文社科类讲义编写审批表》

2.《西安航空学院普通讲义、指导书编写审批表》

 

 

                   教务处

                    202241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PRETCO (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