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视频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7:15 点击次数:[]

 

    为确保CET考试报名工作平稳实施,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于2022年 9 月 2 日上午 10 时召开报名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张为舟,教育部考务处处长陈景才出席会议。我校在莲湖校区主教学楼智慧教室设立分会场,副校长金文,教务处处长谢辉、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张赛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 年上半年四六级报名工,对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四六级报名软件新增功能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高校考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组考工作。高校考点要认清当前形势,全面落实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组考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会后,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和社教对我省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金文强调,教务处及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学校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实施方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重点做好考试的报名及组织工作,确保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