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1:31 点击次数:[]

为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进度,引领教师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2020124日下午,教务处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在线课程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敏哲老师举办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张俊溪老师主持。


顾敏哲老师结合多年从事课程建设经验,通过多个案例,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分别从政策解读、申报书撰写、支撑材料整理、说课视频设计、专家评审标准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讲座既有宏观设计,又有具体实践操作,整场讲座内容精彩丰富,对我校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与顾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文/杨勇、图/李旭)

上一条:教务处2021年度工作安排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摩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