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20:00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线上教学工作于221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开展第一天,全校共533个班次按照课表进行了198门课程的线上教学活动,参与任课教师243名,上课学生2.3万余人次。全校整体在线教学安全、有序、高效运转。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 2022 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教学调整及线上教学的工作内容、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指导各教学单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落实教师用书发放,组织开展面向全体教师的网络教学平台操作专题培训。

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制定学期初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任课教师依托超星学习通、雨课堂、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同时通过建立微信、QQ等互动群发布学生课程的教学安排和教学计划,指导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APP进入线上课堂参与学习,督促学生按照教学计划参加网络授课,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